孝行感動天

莊吉兒,泥感人,Fatty 就知道咱們魔羯座無壞咖!

 
 說好不可以任性了:
 哈囉忙碌的學長~ 想問你平時都幾點下班阿?
 如果麻煩你下週四下班跑一趟公館方便嗎?

 Fatty™..:
 泥不是要拿生日禮物給我吧?
 不用啦寶貝~ 有心就好!

 說好不可以任性了:
 

 Fatty™..:
 學妹有心~ 比什麼都重要!

 說好不可以任性了:
 吼~ 我有心但你不收阿~ 讓我多難過阿!

 Fatty™..:
 ㄜ.. 可是我沒有準備泥的禮物阿~ (羞)

 說好不可以任性了:
 又沒關係~ 不然我週五拿去你公司喔

 Fatty™..:
 這樣我會感動到無措~ 開始害怕了!

 說好不可以任性了:
 公車到的了 我就到的了囉~

 Fatty™..:
 挖屋~ 泥太感人! 學長請泥吃飯啦!

 說好不可以任性了:
 不給請! 等你下次回來吃鼎王再請阿~ XD

 Fatty™..:
 好! 就這麼說定了!

 說好不可以任性了:
 我現在比較擔心禮物不值一頓鼎王~ @@

 Fatty™..:
 神經~ 有心最重要!

 

About Fatty Lin

Low Key is KING.
本篇發表於 My Yack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孝行感動天

  1. 群™... 說道:

    有慶生會我可以參加的嗎?~^^

發表留言